福音繞城 祝福國境之南

【陳怡萱整理報導】為使傳統信仰為主的屏南地區民眾更認識聖誕節意義,伊甸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東港早療中心、枋寮重建工作站12月16日地方眾教會舉辦「屏南台17線──福音繞城」活動,為國境之南祝福。

報佳音活動集結數間長老教會、衛理公會、牧鄰教會、東港國語禮拜堂、林邊聖教會、枋寮信義會等,計172位牧長兄姊、逾63台汽機車參與。眾人先在在東港東興國小舉行禮拜後出發,再沿台17線一路往南,沿路停留火車站、廟宇等民眾聚集處祝福禱告,並發送福音傳單、禮物,向路人報佳音。「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長老教會屏東重建站陶月梅牧師說,基督徒除了為自己和親友禱告,更要往普天下傳福音給萬民,為土地及民眾祝福,讓教會成為社區祝福的導管,引入平安喜樂。

伊甸屏東分事務所主任潘雪芳指出,推動「雙福」是伊甸的服務宗旨,除了提供「福利」服務,亦同時與教會合作傳揚「福音」,讓受助者心靈也能得安慰,了解自己是受祝福的,為要顯出上帝榮耀;因此這次特別動員3單位共同參與、與11間地方教會合作,要把祝福傳達給屏南台17線所有民眾。(相片提供/伊甸)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