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屆總會議長盃球賽 贏得歡喜 輸得爽快

【李信仁台南報導】長老教會第56屆總會議長盃全國桌球錦標賽11月4、5日在台南舉行,全國14中會3機構參加,用桌球運動促進牧者信徒身心健康,增進交流互動。

本屆議長盃桌球賽,總會特別感謝新樓醫院提供醫療服務,同時商借台南市桌球館,讓球員盡情發揮球技;總會議長石連城勉勵參賽者,上帝是最大的幫助,比賽無論輸贏都有上帝恩典「贏得歡喜,輸得爽快」。團體組冠軍為壽中、機構組冠軍新樓醫院A隊;個人項目,高中獲得雙打牧傳與長執組雙料冠軍,單打男子牧傳組冠軍嘉中潘恩盛牧師、男子長執組冠軍壽中吳賢明、女子組冠軍中中陳美芳。

對於賽事進行,議長盃執行總幹事楊恆銘牧師強調,各隊名單,除了牧師、傳道師,參賽者必須是長老教會成人陪餐會員,邀請前國手張義國擔任裁判長,維持賽事公平公正。

桌球是長老教會盛行的運動,更是宣教媒介,南中議長宋信喜回憶,早期沒有網路電玩,青少年喜歡到教會打桌球,中學時他的父親在玉井教會牧會,當時讀高中還未信主的王崇堯牧師,因為常到教會打球而領受福音,後來成為牧者,至今桌球仍受長老教會歡迎。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