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隆任利巴嫩執行長 續辦心靈營會

【陳韋鑑台中報導】利巴嫩山莊再度裝修重新營業後,除了提供住宿等傳統服務外,也開始自辦營會活動;邀請王清隆牧師擔任執行長後,針對心靈成長及婦女等議題開始舉辦活動,讓靈修空間的經營方向更加確定。

11月26日利巴嫩山莊舉辦2011「婦女健康成長」營會,約有25人參與,邀請在彰基服務的蕭聰愋老師前來分享,課程內容分為性格分析、自我溝通模式及活出健康自我形像等3個專題,在講師活潑的授課與熟練的分析中,參與的婆婆媽媽收穫良多。此外,王清隆就任利巴嫩山莊的感恩禮拜也在11月27日下午舉辦。

原服務於彰基體系醫院院牧部的王清隆表示,過去擔任院牧主要的事工是關懷,來到山莊後主要的工作是行政與經營,他說,「真的要感謝董事會的支持,給了許多的空間,在需要幫忙的時候,董事們也都會來協助。」

婦女健康成長營會是王清隆就任利巴嫩山莊後第一個舉辦的活動,對此他表示,「除了提高山莊的使用率以外,也希望協助兄姊靈命成長」,王清隆強調,未來活動不只是關注婦女,也將有松年與青年的活動,包括養生或是山訓等。他說,目前除了後山的工程發包進行,也與周圍的溫泉飯店商討合作,開發山莊的活動腹地,讓兄姊來山莊的活動能夠更豐富。

王清隆表示,明年年初將會安排對外募款,也期待各教會能夠支持,最實際的支持,就是親自前來山莊使用這個空間,期待利巴嫩山莊成為讓人經歷神的地方。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