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傳五厚 青少年一領一

&nbsp【陳怡萱台南報導】國際讀經會1月7日在台南中會東門教會舉辦「人人傳道訓練」,針對兄姊同工及青少年進行佈道訓練。讀經會台灣總會總幹事廖明發指出傳福音要「五厚」,包括臉皮、手皮、肚皮、膝蓋、腳皮要厚,意指基督徒不以福音為恥、勤做主工、常禱告、為搶救靈魂而積極傳道。他親自示範如何使用無字天書與五色珠向人清楚說明福音、引人信主。

7日晚上針對青少年辦的傳道訓練會中,廖明發先講述自身「從吃香灰到獻香祭」的信仰歷程。他說,信主前很會罵人,常常把人家祖宗都請出來,信主後完全改變,但覺得太晚才信,於是立志奉獻下半生要還福音的債。

會中廖明發也使用讀經會教材「無字天書」教導青少年如何簡短扼要向人佈道,然後青少年兩兩一組、實際練習,練習完畢後他再請男、女各一組上台示範。年輕人學習能力高,很快就能記住無字天書中5個顏色代表的意義。廖明發提醒,「傳福音越簡單越好,要傳一般人都聽得懂的。」他並提醒,傳福音時要面帶笑容,並記住「傳福音不靠聖靈等於是零分的零」,意思是說,向人傳福音前先為對方禱告,請聖靈突破挾制對方的那個惡者,讓對方得以打開心門接受福音。(攝影/陳怡萱)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