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疼惜社區老人

【陳韋鑑採訪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與切膚之愛基金會於彰基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辦為期3天的「溫馨宅急便、溫暖送到家」敬老義賣活動,活動時間由1月4日至6日,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切膚之愛老人關懷照護基金。

此次義賣活動特別邀請彰基松年大學的長輩們一起參與演唱,並有直笛演奏,3天的義賣活動,除歷年配合之廠商持續展現愛心提供商品義賣外,今年還邀請到人氣滿百的埔里18℃巧克力與台中「天下第一酥」冠軍廠商「卡但屋餅店」等共同參與,更有國內知名的藝術家白丰中、鐘敏建、李宛玲等人熱情響應,捐贈藝術品競標拍賣。

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詹麗珠表示,切膚之愛基金會自1992年創會以來,服務宗旨是為傳揚蘭大衛醫師夫婦犧牲奉獻、愛人如己之精神,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落實社區老人照顧理念,2003年起結合彰化縣政府推行居家服務、獨居老人關懷及老人送餐、關心癌友及失智老人等服務,希望讓社區長者得以擁有較優質之晚年生活品質。她表示,「這不是三天兩天的事,這是我們長久以來的事工,希望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與支持,讓我們的事工能愈做愈大。」

彰基副院長周賢彰表示,在歲末年終之際,希望透過「疼惜厝邊就像自己」的心,舉辦關懷社區失能、失智及獨居長者義賣活動,邀請社會大眾共同參與老人關懷事工,並喚起大眾更加重視老人照顧議題。(相片提供/彰基)

&nbsp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