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發揮關懷力量 多元角度識真理

【陳韋鑑採訪報導】由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舉辦的「2011全國婦女人才訓練會」,1月5日到7日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行,由王華東牧師分享「彩虹的恩雨」,從創世記到健康操,從音樂創作到非核家園,為近180位參會姊妹帶來不同的視角。營會中也特別介紹今年的世界公禱日以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婦女事工90週年慶典相關訊息。

總會婦女事工幹事李幸玲牧師表示,「一般牧者多是以神學的角度來看聖經,但是王華東牧師卻是以科學的角度來看,聖經是禁得起檢驗的真理」,她認為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聖經,且王華東的多才多藝對姊妹們來說是很好的鼓勵,從音樂創作的引導到身體保健,甚至是他的核能專業都是很好的分享,她說,「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核能議題,讓婦女們能更理解台灣核能危機,」也鼓勵大家用婦女的力量去關心,要當個好管家。

在營會期間,也由七星中會的同工示範今年的世界公禱日,世界公禱日是每年3月的第一個週五,李幸玲表示,「今年的主題是『讓公義得勝』,主要代禱關心的國家是馬來西亞」,在奉獻的部分,除了小部分繳回以外,將關心在泰國的海外宣教師林仁山,曼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除了要建堂外,在前次水災中也遭受破壞,此外也將會有部分關心台灣的單親弱勢婦女事工。

而在營會的最後一天,李幸玲則是向在場的姊妹們分享,即將於今年9月4日至6日,在真理大學舉辦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婦女事工90週年慶典的相關活動,主題是「主裡合一,興起發光」,邀請姊妹屆時共同參與。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