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春令會 喚起青年委身

【陳韋鑑新竹報導】曾經感動許多年輕基督徒,讓他們對上帝許下委身諾言的客家青年春令營又來了!今年除了獻心會以泰澤的方式進行,也安排在山上的行走禱告與青年論壇等,讓客青們有非常不同的感受。

1月25日至27日,由總會客家宣教委員會主辦,客家宣教中會青年部承辦的「2012年客家青年春令營」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有近70人參加,今年以「綜觀讀經操練」為主題,邀請總會助理總幹事許承道牧師與客中多位牧者帶領,並由陳克安牧師帶領十八尖山走禱與客家青年論壇,而傳統的獻心會更是邀請蘇美珍老師以泰澤禮拜的方式進行。

負責籌畫的客中青年部部長陳克安牧師表示,繼去年以「禱告」為主題後,今年以「讀經」為主題,期待每個青少年都有讀經的習慣,而為此也特別由台神與南神的神學生,在分組中以1對2、3的方式來進行分享,讀經禱告後也安排青年論壇。陳克安說,「讀經後要帶入行動,青年論壇讓年輕人討論與發掘自己能為客家做些什麼。」

總會客宣幹事李鳳嬌牧師表示,過去有許多客家牧者是在春令會的獻心會中決志委身,營會期待能喚起青年對生命、客家的委身,此外也期待青年反思,她說:「要讓青年有自主性,而不是一直由牧者們主導,這樣才有未來。」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