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事研習營 放輕鬆成長

【陳韋鑑採訪報導】教會幹事在教會裡總是任勞任怨,默默地在背後協助牧長們,從換電燈泡到打週報都是他們服務的範圍,因而也磨練出十八般武藝。為了提升幹事在服事上的能力和屬靈生命,台灣教會公報社特別於2月19至21日,假謝緯營地舉辦「2012年教會幹事研習營」,除了邀請講員分享,也安排搭船遊覽日月潭,讓幹事們在緊張的事工中一起放鬆心情,本次研習營共有30多位來自全台各教會的幹事參加,最遠還有來自花蓮的同工。

營會由公報社社長陳祐陞親自主持開幕禮拜,顯示對此事工的重視。課程包括由蕭旭青經理分享讀書會帶領人入門課程,並邀請蕭宗智老師帶領進階訓練。而實務分享方面,則由幹事分享各教會週報,彼此學習。

負責本營會的公報社公關服務部主任曾信誠表示,相較於過去偏重幹事實務訓練,這次主要著重於幹事個人的成長訓練,同時期待讓幹事了解公報社近年推動的讀書會事工,可進一步向教會兄姊介紹。「很多同工都是第一次來到謝緯營地,」曾信誠期待,也藉此機會讓各教會幹事了解中部地區信仰前輩的事蹟。

這是公報社舉辦幹事研習營以來,首次舉辦3天2夜的行程,曾信誠說,「這是因為去年學員反應,希望能有些散心行程。」而在與中中日月潭教會解智同長老接洽租船事宜時,他除了大方奉獻遊湖船資,還請導覽分享,讓幹事們在豐富的學習之餘,又享受輕鬆的遊湖之旅。(相片提供/王茜)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