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宣宿舍獲選優良房東

【李信仁綜合報導】長老教會高雄宣教中心學生宿舍,最近獲高雄醫學大學評鑑為「優良房東」,師生推薦的校外優質學生宿舍;4月12日高醫大舉行「優良房東」頒獎,高宣中心董事謝懷安牧師代表領獎。高宣宿舍目前有88位學生居住,高宣中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與壽山中會大專部計畫合聘學舍牧師,加強對住宿青年的輔導關懷與福音宣教。

第57屆總會通常年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事工報告,特別提到高宣中心學舍是高醫大評薦優良學舍,不少家長希望孩子來此住宿能得到基督信仰,就連非基督徒家長也樂意孩子接觸基督教,盼望有專人輔導照顧。高宣6至10樓學舍有90間套房,是很好的宣教場域,總會與壽中將聘請專職的學舍牧師。
高宣中心董事長蔡江澤牧師在總會年會分組報告,針對住宿學生的宣教表示,之前邀高、壽中牧者協助輔導,舉辦復活節活動與感恩節餐會,交誼廳放置《耕心》週刊、《新使者》雜誌等靈修刊物。另外,總會助理總幹事許承道牧師負責高宣事工,董事會分為輔導與宗教、經營管理、財務等組別,去年8月9日舉行高宣落成感恩禮拜,各事工穩定進行。

對於高宣學舍事工,高宣執行董事顏明飛長老表示,徵聘學舍牧師是當前重點工作,預定7月起正式聘請,關懷學生生活與信仰。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