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辦桌 畢契喜回娘家

【林家鴻高雄報導】「歡迎回家,家才是最溫暖的。」高雄大專工作者陳麗華牧師這句話,勾起台下「回娘家」的畢契溫馨回憶。她期盼,畢契能成為工作者的支持,學弟妹的典範。

4月14日,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於高雄大專學生中心舉辦「長青辦桌,畢契坐桌」活動,各校畢契齊聚一堂,吟唱詩歌緬懷昔日時光、大啖自助美食。「如果大學時沒有服事學弟妹,我今天仍會是自以為是的人。」高苑科技大學建築所的劉嫚芸分享時說,大專工作者疼愛學生如子女的形象,深深影響她;如今她擔任團契志工輔導,盼幫助學弟妹建立自信,不再「以令人心疼的方式,為他人的期待活著。

中心近年新開拓高應大、東方、輔英3個大專團契,高雄區20所學校僅剩3所沒有,陳麗華介紹中心現況時表示,雖然孩子們長大了,但工作者仍和以前一樣盡心陪伴學生。謝惠娟牧師則說,高雄宣教中心學生宿舍有近90名學生入住,這是宣教新禾場,但同工和錢從哪裡來?她為此祈禱許久,所幸上帝帶領,已有畢契將參與關心,並有幾間教會願意奉獻支持。她指出,高宣新型態事工不同於以往團契經營,盼大家多為中心代禱,「不管外在環境多麼困難,大專事工都應該要做。」會中,大家也手牽手圍成圈,為工作者和彼此祈禱。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