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社擺攤服務

【陳韋鑑彰化報導】台灣教會公報社於總會年會期間貼心在會場外擺攤,今年的攤位由台中分店同工負責,配合總會年會的規劃,3位同工溫馨服務眾議員牧長們,許多平常離書店較遠的牧長們也藉此機會採購,不管是屬靈書籍或是給青少年的禮物飾品,享受公報社的全方位服務。

營業部蕭旭青經理表示,今年現場賣得最好的是運動手環,大概是搭上林書豪的風潮,許多牧者都買來送青少年,而傳統十字架飾品也是長銷商品。在服務方面,除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專案外,讀書會帶領人培訓班的推薦也是重點,他說:「中部地區台中與雲嘉兩間書房,台中書房承蒙兄姊多年支持,也期待雲嘉地區兄姊繼續支持雲嘉書房,我們會投入更多的教育服務事工。」

而在書籍方面,今年最熱門的本版書籍是《MEBIG的原理原則》與給兒童的《百節金句》,蕭旭青說,前者是全台第一本完整介紹MEBIG的專書,有中會是幹部直接買來致贈給同工的;後者則是教會公報社社長陳祐陞牧師率編輯團隊為兒童讀經所預備,也是極力推薦的好書,有牧者在會場直接就訂購100本。此外,教會公報社也配合總會一領一推出系列書籍,其中《為自己祈禱》已經緊急加印。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