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熱情接待準備 介紹事工協助交流

【林宜瑩彰化報導】為讓長老教會(PCT)總會年會期間,來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印度、印尼、緬甸、美國、加拿大等共34位國外貴賓,能對PCT各項事工有更多了解,及讓總會議長布興‧大立牧師與這些外賓彼此認識,在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郭守仁陪同安排下,4月11日早上特別舉辦一場早餐會,外賓隨後也分組參觀彰基各院區。

布興‧大立在總會普世幹事胡宏志的翻譯下,歡迎各國貴賓蒞臨總會年會,也大致介紹PCT醫療、教育、原住民宣教等各樣事工,隨後邀請各國貴賓一一自我介紹,讓彼此相互認識。

郭守仁在介紹彰基時指出,彰基是一間屬上帝的醫院,以宣教為唯一事工,是用醫療為方法與後盾,目前是台灣相當大的醫學中心。他也向外賓介紹彰基的國際醫療事工,遍及非洲、亞洲、加勒比海及南太平洋,近年更著重於東南亞的越南、柬埔寨、泰國與緬甸的醫療宣教,在總會年會結束後,也會派遣醫療隊前往印尼。

彰基準備了精美紀念品贈送給參與總會年會的國外貴賓,隨後在觀賞完彰基介紹短片後便分成2組,除參觀彰基各院區外,也特別前往彰基史料館,以了解宣教師當年開創彰基的艱辛過程。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