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展現新氣象 齊邁向宣教150

【林宜瑩彰化報導】57屆總會年會總會幹部及下任總幹事的選舉,由56屆總會副議長布興‧大立、書記許榮豐牧師被選為第57屆總會議長、副議長;正、副書記由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牧師羅仁貴、新竹中會新竹教會牧師鄭文仁擔任,現任助理總幹事林芳仲牧師則獲選為下任總幹事。

總會幹部選舉是在4月10日晚間進行,總會幹部選舉結果出爐後,隨即舉行新、舊任議長交接儀式,總會總幹事張德謙特別致贈禮物給56屆總會議長石連城,感謝他擔任總會議長這一年來的辛勞;為了祝賀玉山神學院長、泰雅爾族的布興‧大立獲選57屆總會議長,泰雅爾中會致贈一套泰雅爾族酋長服裝,布興‧大立也以任重道遠的心穿上。

總會總幹事選舉則在11日中午時舉行。在投票前,由新任總會議長布興‧大立邀請由各中區會提名的總幹事候選人上台,隨後進行兩輪投票,最後由林芳仲獲選為下任總會總幹事,任期從2013年7月開始。歷任總會總幹事為第一任的黃武東,接續有鍾茂成、高俊明、楊啟壽、羅榮光,及現任總幹事張德謙,而林芳仲則為第7位擔任總會總幹事的牧師。

新任總會議長布興‧大立表示,基於長老教會信仰告白,是與台灣這塊土地生活的人站在一起,面對總統馬英九提出「一國兩區」的說法,矮化台灣的國格,我們會與台灣人民一起努力,讓台灣成為受上帝賜福之地。

下任總幹事林芳仲致詞時首先感謝上帝,讓長老教會能以醫療、教育、傳道來祝福台灣這塊土地,如今總會正在推動「一領一‧新倍加」運動,盼望在眾教會牧長兄姊努力下,能在2015年長老教會在台宣教150週年時,使信徒數突破30萬人,他呼籲大家能常為牧長及總會各事工來代禱,讓上帝親自帶領,使長老教會成為祂所重用的器皿,好讓更多台灣人來信靠主耶穌基督。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