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教材研習會 4循環宣揚福音

【陳韋鑑採訪報導】面對即將到來的2015年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總會花費1年設計編寫「一領一.新倍加」門徒培訓教材,現正展開全國巡迴研習會。

7月19日客家中會與新竹中會在新竹聖經學院,20日台北中會與七星中會在北中大稻埕教會,分別展開「一領一.新倍加」門徒培訓教材研習會,課程內容分為:1.門徒培育系統及裝備表說明;2.門徒培育教材&mdash祈禱系列(為自己祈禱);3.門徒培育教材&mdash領人系列(福音五要);4.門徒培育教材&mdash造就系列(洗禮前的必修課);5.綜合討論等,超過200人參與。

負責推動的總會研發中心助理研究員李位鼎牧師表示,本教材是推動中心歷時1年,結合神學院教師與地方教會牧者通力合作所完成的,在今年底將會完成,交由台灣教會公報社出版。希望讓每位信徒經歷「靈命培育」「參與事奉」「宣揚福音」及「建立關係」4個過程的循環,進一步宣揚福音。

李位鼎希望教會要能堅持下去,期待參與的教會能上下同心推動門徒培育。8、9月研習會場次請參考總會網站:101.pct.org.tw/disciple/Workshop.htm。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