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中尋求盼望 聖經扮心靈支柱

Image by Jeyaratnam Caniceus from Pixabay

【陳俞含編譯】英國沙凡塔交流研究公司(Savanta ComRes)對英國和愛爾蘭地區的基督徒展開調查,並於11月初公布結果。當中顯示,大多數的基督徒認為聖經在疫情期間給予他們許多幫助與支持。

沙凡塔為英國一間市場諮詢研究公司,詢問了英國和愛爾蘭地區共1095位基督徒的意見,了解他們對WordGo的看法。WordGo為讀經團契(Bible Study Fellowship)開發的一個聖經應用程式。WordGo經理賽門‧列諾克斯(Simon Lennox)表示,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的時代,人們需要永恆的智慧和真正的和平,只有上帝的話語才能帶來這些福祉。

研究顯示,會前往教堂的成人當中,有63%的人認為聖經能幫助他們思考生活中的難關,疫情爆發之後更是如此;有74%的人認為聖經是個人與上帝建立關係的重要橋梁,而63%的人表示聖經在疫情期間給予他們更多勇氣和動力。

列諾克斯表示,此時此刻,為了心理和精神上的健康,最根本的做法就是透過聖經和禱告,與上帝展開對話。他認為,即便最終仍必須面對生命的無常,也要在活著的時候,在基督裡揭開每一天的序幕。(資料來源:Christian Today)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