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中會與Cou族群區會締結宣教夥伴

(相片提供/Bunun Ciubu中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與Cou(鄒)族群區會於11月16日假Bunun Ciubu中會Tong-Kuang(東光)教會舉辦締結夥伴教會感恩禮拜。在20間教會近百名牧者、長老及弟兄姊妹見證下,雙方順利締結並簽約夥伴教會。

Bunun Ciubu中會議長Biaz Takihunang(全建生)牧師以「彼此關懷」為題證道,透過約翰福音13章34至35節,表示雙方教會締結夥伴教會的根源,來自上帝對Bunun族人及Cou族人愛的呼喚,「因為上帝給我們的新命令就是要彼此相愛,祂怎樣愛了我們,我們雙方並眾教會便要怎樣彼此相愛,以此來向世人及族人見證我們是耶穌基督的門徒。」

Cou族群區會議長Pasuya Yasiyungu(安志強)牧師表示,今年重新簽約的時間點適逢Cou族群區會新舊傳道人交接過渡階段,在目前Cou族群區會傳道人缺乏的狀況下,透過簽訂夥伴教會看見上帝持續差派工人服事,也激勵了Cou族群區會牧者及眾教會的宣教熱忱;期待現在起至2023年7月31日的這3年期間,雙方教會間的事工有更多元擴展,深化弟兄姊妹的肢體關係,完成上帝國宣教大使命,立起耶穌基督得勝的旌旗,比過去更加積極地把握時間連結,持守共同異象,在中央山脈底下同心使台灣中部福音興旺。

(相片提供/Bunun Ciubu中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