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社與更生團契合作 推《聖經充滿我》認捐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台灣教會公報社與更生團契合作,要將《聖經充滿我》聖經填充本送至受刑人手中,藉書寫聖經讓上帝的話語烙印心中。11月13日下午,公報社社長方嵐亭牧師拜訪更生團契總幹事黃明鎮牧師,達成合作共識,願上帝的話語親自扭轉受刑人的生命。

席間有3位更生人分享,自己為何會來到更生團契,重建自己的生命。聽完他們的分享,方嵐亭說,他曾在台中戒治所擔任諮商輔導6年,每週11堂課,將福音帶給受刑人,見證上帝的話語有能力,但人也要有求援意願,才能得救。公報社為幫助受刑人和更生人改變生命,特別邀更生團契一起推動「《聖經充滿我》認捐事工」。他進一步說明該計畫,公報社負責募款,並將全年4本《聖經充滿我》和1本聖經寄送至更生團契,再由更生團契根據實際需要,分送至各地受刑人或更生人手裡。受刑人或更生人可於每日讀經後,花一點時間在《聖經充滿我》填寫完整的經文,過程除了帶一點樂趣,更能讓上帝的話語烙印在心裡。

黃明鎮表示,1970年代犯罪學即做出「監獄無效論」的結論,這也是現在台灣各地典獄長的心聲,因受刑人出獄後再犯回籠的機率高達90%,令監所矯正工作者感到挫折。他說,矯正受刑人與更生人的工作很難做,「除祂以外,別無拯救」。為此,黃明鎮代表更生團契感謝公報社推出這項計畫幫助受刑人。

《聖經充滿我》認捐計畫,凡捐款1000元即可支持1位受刑人1年讀經需要。經費包括2021年度《聖經充滿我》4本、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聖經1本,及郵寄處理費。年底,公報社將另提供完整參與抄寫聖經的受刑人或更生人1份獎勵。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