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滲透下的民主國家

Image by mohamed Hassan from Pixabay
 ◎黃宗玄 

時至今日,美國大選似乎在各界眼中已塵埃落定。不過,美國總統川普11月5日針對陷入混亂的美國大選提出質疑,再度宣稱民主黨「偷取選舉」。令人意外的是,包括美國廣播公司(AB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在內,竟然中斷白宮記者會直播,並表示播送川普的相關言論會有變成傳遞假新聞的疑慮。這個舉措實在太讓人驚訝了!其荒謬之處如下。

首先,拜登兒子在選前爆出醜聞,但美國主流媒體不僅忽視,甚至努力掩蓋。事實上,在美國總統大選前的最後幾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通共門」相關證據也屢屢被臉書與推特等社群平台封鎖,相關的新聞主流媒體也輕描淡寫地帶過。這也再次證實,中共操作民主國家大選的手法如出一轍!因為,這樣的狀況,台灣也發生過。

再者,美國媒體一面倒地打壓川普。在美國,有上百台的新聞媒體在選戰期間皆「大打川普,小放拜登」。這宛如一隻隻媒體巨獸,讓執政黨的川普政府難出其力!縱使,川普的「美國優先」「大力挺台」政策,已經為台灣注入新的活水。然而,在美國的內政部分,因為受制於中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的影響,完全抹煞了川普前三年的經濟好成績。這不僅非常可惜,也讓人感到哀嘆與難受。

最後,美國媒體無人關心為何搖擺州的開票時間落差如此之大。當11月3日最後開票期限截止,多個搖擺州仍未開出來。有趣的是,包含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賓夕法尼亞州等人口較少的州,竟然需要如此多天的時間進行「郵寄選票」的計票。而人口眾多的加州、德州、佛羅里達州,早就已經開完了!這個現象不僅不合邏輯,而且非常令人匪夷所思。

美國遭受中共滲透的程度,甚至很有可能比台灣還嚴重!美國媒體長期仰賴中共的鼻息,也漸漸地喪失了「公平、公正、公開」的媒體倫理與準則,成為箝制言論自由的幫凶……非常可惜,也讓人擔憂未來的世界情勢。 (作者為新樓醫院物理治療師)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