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12年 網路福音撒種

【林宜瑩台北報導】透過網路,每年接觸20幾萬人次青少年、其中70%是第一次接觸基督教的哇咧星樂園網站,今年邁入12年,連續6年獲台北市社會局補助的優良網站,現在網站上除有類似臉書留言功能,也開闢生活星球、教會星球、戀愛星球、性教育專區,讓青澀的孩子透過網路訴說心情,並定期舉辦福音聚會,帶領青少年認識耶穌基督。

哇咧星樂園創辦者之一、現任總幹事的林愛翎表示,台灣青少年上網時間是全亞州最長,平均每天4~5小時,每4位青少年就有1人用手機上網,網路成癮率20%,僅次於南韓;因此,如何在網路上拯救這些孩子,成了當務之急。

目前,哇咧星樂園設有戀愛星球網頁,因為根據調查,感情問題是現在青少年最重視的一環,因此透過戀愛星球傳遞正確的感情態度和性教育,讓青少年懂得守身的重要;另外也設有生活星球網頁,提供人際關係、家庭、個人情緒等問題的解答與教導,並設計各樣心理測驗,幫助青少年了解自己;網站也自製許多短片,讓孩子分辨時下流行的錯誤觀念,讓真理扎根內心深處。

目前該網站由基督教青年歸主協會支持,正在進行「青少年福音撒種計畫」,透過分發30萬張書卡到校園,使孩子進而接觸到福音,網站也需要兄姊奉獻,詳洽:02-83695598,或email:yfc@walei.tw。(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