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活力 展現互助精神

【陳怡萱整理報導】為慶祝「國際儲蓄互助社節」及新樓儲蓄互助社創立39週年,8月25日新樓互助社在台南進學國小舉辦第8屆「新樓互助杯」桌球聯誼賽,主題為「乒出活力」,邀請常與新樓互助社往來的教會與機構,共同以運動聯誼為媒介,並且提倡正當、健康、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達到彼此正向交流。

活動前夕遇上不速之客天秤颱風前來攪局,主辦單位一度擔心,但後來感謝上帝讓次活動順利舉行;今年新增台南中會南門教會、臨安教會2間教會第1次參加,也有許多年輕的社員參與,讓比賽增添活力,也看出教會與互助社未來的希望。

由於南中各教會擁有不少桌球好手,比賽過程十分精采,大家盡力表現實力也在主內彼此相愛、相互敬重,藉由球賽體會與平時教會內靜態活動不同的活力與交誼。

主辦單位表示,最後由「東門德光教會聯隊」獲得冠軍、「新樓醫院A隊」獲得亞軍、「教會公報社隊」獲得季軍、「新樓醫院B隊」獲得殿軍;為鼓勵各單位踴躍參與盛會,其他沒有獲得名次的隊伍都獲得「鼓勵獎」。活動在歡呼聲中落幕,得獎的隊伍大方接受「恭禧」,大家相約明年40週年系列活動再見。(相片提供/新樓互助社)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