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院童嘉年畫展開跑 社福團體月餅同步預購

【林宜瑩台北報導】樂山療養院院長姚雨靜2年來延聘藝術專業老師教導院童作畫,並舉辦「樂山嘉年畫」畫展,讓這些畫作即日起於中央健康保險局台北聯合門診中心展出。

樂山與健保局在9月6日特別舉行記者會,邀請基督徒媒體人李晶玉擔任嘉賓,並與育成、第一、喜憨兒、伊甸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在畫展舉辦各式月餅禮盒義賣,盼望透過欣賞畫作與購買月餅,幫助更多社福團體。

懷著第3胎、穿著孕婦裝的李晶玉說,上帝對這群孩子有特別的心意,這群孩子用天使看到的角度與視野,以彩筆盡情創作,對在都市忙碌生活的人來說,欣賞他們的畫作無疑是得享片刻寧靜、沉浸在單純氛圍的享受,她特別感謝參與創作的孩子,因為有他們,讓世人看見上帝賜給人的各樣美好。

姚雨靜介紹畫作──點出每幅畫的創作動機。其中一幅畫著透抽的畫作,原來是院童跟老師逛夜市時看到燒烤透抽,回來後憑著印象畫出來,並把透抽的腳畫得肥肥壯壯的,因為希望能吃到如此肥大的透抽腳!

&nbsp「樂山嘉年畫」目前在健保局台北門診中心地下1樓、1、2樓展出,展期到12月底止,1樓大廳更有伊甸等社福團體預售中秋月餅的攤位,歡迎大家到場參觀、選購。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