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俞含編譯】英國基督教慈善機構特拉塞爾信託(Trussell Trust)11月12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在武漢肺炎開始流行的前六個月,他們每日平均為兒童提供2600份緊急食物包裹。此外,在今年4月1日到9月30日期間,也提供了120萬份包裹給需要幫助的人民,其中有47萬份送給兒童。

特拉塞爾信託指出,疫病流行期間,人們對食物的需求成長了47%,打破了該機構成立以來的紀錄。但他們同時發出警告,需要緊急食物包裹的人數其實更高,因為還有其他團體也正在提供資源,滿足人們對食物需求。

特拉塞爾信託執行長艾瑪‧瑞薇(Emma Revie)解釋,在2020年,英國有許多社群開始向資產不足的人民伸出援手,食物銀行也在艱困的環境下,確保能為缺乏日用飲食的民眾提供必要的支援。然而政府不應該讓人民迫於無奈而向食物銀行求助,而是要建立足夠強大的國家福利體系,幫助民眾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讓他們免於生活匱乏之苦。

瑞薇表示:「疫情讓我們學到,突發事件隨時有可能襲擊人們的生活;人們可以團結一心,推動改革。而政府也須行動,共同建構沒有飢餓的未來。」(資料來源:Christian Today、Trussell Trust)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