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景麟捐百萬助公益 憑發票免費喝麟咖啡

(相片提供/清景麟)

【張原境整理報導】為落實回饋在地的企業理念,日前迎來銷售佳績的台南東區清景麟巴克禮建築團隊,11月9日於清景麟巴克禮與麟咖啡聯合接待館,與台南市政府聯手舉辦「愛,讓我們更靠近」公益捐贈記者會,現場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林宜瑾與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一一為辛勞的社福工作人員沖煮咖啡,象徵善念能像咖啡香一樣飄香遠播。

(相片提供/清景麟)
(相片提供/清景麟)

林聰麟表示,清景麟的企業理念是常懷感恩、樂於分享,在某次與林宜瑾的聊天當中,得知台南有許多默默行善的團體,諸如關懷獨居老人、為清寒孩子課後輔導、甚或協助謀生輔導,令其深感佩服感動,於是便有此次「愛,讓我們更靠近」公益捐贈記者會的構想。

清景麟建築團隊自高雄起家,首度到台南推出「清景麟巴克禮」即深受支持,於是發起「築愛台南」活動,捐助300萬元予天主教台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台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以及台南市酵母社會關懷協進會等3組在地的公益團體,感謝這些團體不遺餘力地為社會付出愛心。此外,清景麟亦同時推動「捐發票免費喝咖啡」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憑5張發票即可至麟咖啡巴克禮店品嚐咖啡,以及蘆葦啟智中心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發票則將再轉捐贈、讓愛不斷蔓延。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