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桌球賽 聯誼兼健身

【陳韋鑑採訪報導】桌球運動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盛行的運動,兼顧聯誼與運動,總會議長盃桌球賽今年移師台東,近200人參與。

10月19、20日,由長老教會總會主辦的「2012年第57屆總會議長盃全國桌球錦標賽」,在台東縣立體育館舉辦,13個中、區會及4個教會機構報名參與。本屆執行總幹事台南中會楊恆銘牧師表示,活動主要是鼓勵牧師長執間的聯誼與運動,促進彼此認識,鼓勵信徒運動,兄姊們志在參加不在奪標。19日晚間主辦單位也招待選手們泡溫泉,並有燒酒雞等美食招待大家。他說,雖然偶有傳出選手資格問題,但純屬少數,未來也會討論是否限定以牧師長執為主。

本次團體賽中會組與機構組分別由高雄中會與台東宣教聯盟得冠,個人女子單打冠軍高雄中會張簡麗津,男子長青單打冠軍壽山中會林應昇,男子青壯組冠軍高雄中會林家宏,男子長青雙打冠軍高雄中會李福仁、尤文雄,男子青壯組雙打冠軍壽山中會吳賢明、林應昇。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