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事工在台灣 宣教師們交流經驗

(相片提供/總會傳道、普世委員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為讓在台服務的10餘位外國宣教師有相互交流機會,也更近距離認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屬下原住民族教會,在總會普世關係委員會安排下,外國宣教師們在11月13至15日前往Truku(太魯閣)中會Ciwang(姬望)紀念教會、Bunun(布農)中會Hu-nungaz(古風)教會、玉山神學院等地參訪。

包括總會議長Abus Takisvilainan(阿布絲・打給絲非來南)、副議長徐信得、新任總會總幹事陳信良都親自前往這場退修會,感謝並慰問這群外國宣教師。徐信得表示,PCT每年都會為駐台外籍宣教師舉辦退修會,畢竟外國宣教師來台多會面臨語言、生活習慣、文化衝突等問題,透過這樣互相交流的機會,讓彼此能認識,成為相互的幫助。

另外,總會傳道委員會在11月29、30日,也選在台南神學院圖書館小型會議室舉辦「國外宣教師人才訓練會」,邀請普世教會協會(WCC)中央委員鄭仰恩、基督教新加坡長老會(PCS)駐台宣教師陳益慧、總會信仰與教制委員會幹事鄭英兒、PCT總會事務所同工群等人,先後分享PCT的普世宣教立場及現況、如何預備從事跨文化宣教、PCT的信仰精神與發展歷程、PCT宣教現況與相關資源;也邀請多位已返國的現任國外宣教師前來經驗分享,最後由總會議長Abus Takisvilainan主持結業禮拜及頒發證書。

(相片提供/總會傳道、普世委員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