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教會設教30週年暨擴堂整建感恩禮拜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東山教會設教30週年暨擴堂整建感恩禮拜,於11月29日上午在曙光弦樂四重奏演出海頓《日出》第1樂章的樂聲中開始;來自退休牧長與東山僑等會友約110人出席,一同見證當初空間受限的教會,如今成為具有多間功能性聚會場所的教堂。

東山教會牧師周嶸周嶸表示,回想當初教會因房舍受限緣故,無法妥善利用空間,但在上帝恩典之下,因緣際會讓中間棟的屋主願意售出房舍給教會,又透過建築師規劃出完整空間供教會使用;因應建築法規規範,無法打通成為一體性的空間,但在設計師巧思下,透過落地鏡子的運用,讓空間不具有壓迫感與局限性。

(攝影/洪泰陽)

感恩禮拜中,周嶸以「感謝我的上帝」為題及聖經哥林多前書1章3至9節經文證道,談到從他來到東山教會以後,深深感受到信靠上主恩典、貧窮變為富足的歷程。他感謝東山教會30年來的過去,成為今日現狀的基礎;8年前到東山教會就任時,讓中會許多會友知道東山教會的需要,需要適合的空間來容納會友禮拜,這樣的負擔成為了眾會友的盼望與代禱。

周嶸坦言,在擴堂禱告中,他會懷疑自己的能力與想法是否正確?但也不斷告訴自己要相信上帝的引導與作為,「因為這一切的事工都是為了榮耀上帝,成為耶穌基督與所有會眾的見證。」在整建工程中,他再次體認教會即使有盛有衰,但一切都有耶穌基督的愛在其中,期盼會友們在接下來的生命中,繼續為上主作見證,「我們也不用懼怕,因為上主必定始終幫助我們。」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