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風琴再奏 音樂做見證

【陳怡萱採訪報導】擁有全台灣第4大管風琴的真理大學台南校區,由於過去負責校區音樂福音事工的駱雅音老師赴美深造,因此管風琴近2年未曾使用。12月20日的聖誕大禮拜,特別邀徐陳淑芬老師蒞臨演奏,宣告再度啟用。

為落實校園向附近社區開放,今年真理大學台南校區的聖誕大禮拜邀請附近社區的居民與幼兒來表演,因此禮拜內容採取「戲劇說故事」的方式,穿插戲劇、故事陳述與詩班獻詩,將耶穌誕生的福音清楚傳達。而管風琴的演奏更是活動中的最高潮,許多參與禮拜的真理員工都表示:「期待這一天很久了!」

11月底起,台南校區就進入聖誕季慶典;每週三、四管風琴音樂會,由行政處長蔡維民牧師親自彈奏,為管風琴的再度啟用暖場。他說:「不希望校區內再有任何閒置空間與設備,要善盡管理者的責任,用整個校區做見證。」預定下學期恢復每週管風琴音樂會,開放讓更多人欣賞。(相片提供/真理大學)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