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社新竹書房試營運 串連西部1小時服務網

【陳韋鑑新竹報導】台灣教會公報社新竹書房試營運開跑!為服務桃、竹、苗地區的兄姊,公報社在新竹聖經學院信徒大樓1樓開設新據點,成為全台第5個服務據點,也串起公報社書房在台灣西部的1小時服務網。

新竹書房自1月8日起試營運,2月8日前推出多項折扣,包括韓國禮品對折,文藝、漢語等香港書房出版品75折,並備有來店消費小禮品。

台灣教會公報社營業部經理蕭旭青表示,選擇在竹聖開設新據點,從業務上來說,新竹市區目前有2家基督教書房,分屬不同教派,加上公報社的長老教會觀點,可以說是互補,更顯豐富。

「加上新竹書房後,公報社在台灣西部共有5個據點,不管從山上到海邊,大部分教會都可以在1個小時的車程內到公報社,」蕭旭青表示,目前教會公報社共有台北、新竹、台中、雲嘉及台南5個書房,就近服務各地方教會。

蕭旭青表示,公報社除了書籍,在教會用品方面也有極詳盡且方便的服務,例如各色程序單,他也提醒擁有公報社兌換卷的兄姊,可以在全台公報社書房兌換。除了商品販售外,公報社備受兄姊歡迎的「讀書會帶領人」活動,未來也將以新竹書房為據點展開。

新竹書房店長張欽勇表示,雖然目前空間較小,無法陳列所有商品,但是新竹書房很樂意為兄姊訂購所需品項,歡迎兄姊善加利用。此外,新竹書房也配合竹聖舉辦的各種活動,來竹聖參加活動的兄姊別忘記到此選購。新竹書房電話:03-5619913。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