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中婦女部年會暨慶祝聖誕 傳揚好消息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七星中會婦女事工部12月7日下午在雙連教會舉行年會暨慶祝聖誕會,婦女部輔導牧師、星中總幹事陳文欽牧師以「聖誕禮物」為題講道指出,基督徒每年歡慶聖誕節,忙於發送禮物或收禮物,但是否想到送禮物給耶穌?他鼓勵眾人要學習東方博士尋找耶穌的熱情,報揚好消息,帶領人到耶穌的面前。

陳文欽表示,東方博士知道耶穌即將誕生,沒有停留在原地,而是付出行動,翻山越嶺到伯利恆尋找救主。反省當今教會,是否已把慶祝聖誕當成例行公事?歡喜報揚好消息,要仿效耶穌受難、犧牲自己,秉持殉道的精神,「這熱情在我們的生命裡。」

(攝影/邱國榮)

「基督徒要成為這塊土地與人民的祝福。」陳文欽表示,台灣基督徒占6%,所以禾場還很大,信徒必須熱情地向同胞分享,不是只待在禮拜堂裡。許多地方政府舉辦聖誕點燈活動,會邀請教會參與,是教會報佳音最好的機會。

新竹中會婦女部部長田俶瑜代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婦女事工委員會,至星中婦女部年會請安。她呼籲婦女響應「禮拜四穿黑衣」(Thursday in Black)運動,反對各種形式的暴力,建立友愛與公義的社會,並響應「小錢祈禱運動」,為公義、和平、愛與寬恕禱告。她特別介紹總會婦女出版的《女宣雜誌》,鼓勵姊妹們多加使用,無論查經、靈修與團契,都是很好的工具。

禮拜結束後隨即召開年會,由星中議長楊啟仁牧師主持第66屆部長、部員、區長、合唱團長、輔導等就任儀式。

七星中會議長楊啟仁牧師主持婦女部第66屆部長、部員、區長、合唱團長、輔導等就任儀式。(攝影/邱國榮)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