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樹開跑 更生團契關心受刑人子女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由基督教更生團契總會主辦的「天使樹」,12月5日在台北基督徒蘭雅禮拜堂舉行本年度活動開跑儀式。天使樹事工緣起於國際監獄團契發起「聖誕送禮關懷受刑人的未成年兒女」,今年更生團契要送禮物給3000位左右的孩子,特別感謝長年參與天使樹的教會,包括三光教會、大同教會、埔墘教會等共16間來自各宗派的教會。

天使樹活動邁入第24年,更生團契董事長王明仁致詞表示,今年發送聖誕禮物給超過3000位孩子;感謝上帝也感謝許多教會共襄盛舉,將禮物送到每位孩子手上,讓孩子們知道服刑中的父母依然關心他們,也同時讓孩子們知道天上有位天父,靠祂的力量能夠得救、得勝與得賞,「耶穌託付我們傳福音使命,禮物送到孩子手上,因在小時候有基督福音的種子,長大成人變成神國度的人。」

其中,來自新竹中會中山教會的一家人,媽媽帶著失智婆婆與4名孩子上台見證:遇到天使樹後,受到教會與更生團契更生人張洛銘夫婦的無比關懷,4個孩子現在個個爭氣、品學兼優,也已受洗;今年4個孩子都獲得更生團契「天使之光」獎盃與獎助學金。

更生團契總幹事黃明鎮牧師指出,要拿到獎學金,除了成績要好以外,也不能有被學校記過的紀錄。黃明鎮當眾向所有領獎學金的孩子們承諾,願意未來報考警察大學者,若順利考上了,可以得到去迪士尼樂園的來回飛機票;黃明鎮提供親筆簽名做憑證。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