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重症醫療大樓募款 台東馬偕辦跳蚤義賣

【陳怡萱整理報導】為籌募急重症醫療大樓基金,馬偕醫院台東分院1月21日起在1樓大廳舉辦「跳蚤巿場義賣活動」,義賣品琳瑯滿目,有服飾、書籍文具、生活用品等,皆來自大眾捐助,以有限資源支持台東在地醫療。

義賣品最特別的是馬偕員工花費時間精心栽種的綠色小植栽,讓民眾捐愛心買盆栽同時也美化環境。

此外,台東星巴克咖啡也贊助響應,香醇咖啡讓現場香氣四溢,精緻的限量杯具更是搶手。馬偕企劃組表示,星巴克咖啡長期贊助台東馬偕義賣活動,這次不僅提供咖啡與杯具,更增加獨家音樂盒與玩偶,期待吸引小朋友及家長。

位於鯉魚山下的台東馬偕,為提供後山民眾更完整、即時的醫療服務,決心投入近10億打造急重症醫療大樓。2012年4月24日在工程基地舉行動土感恩禮拜,當時馬偕醫院台北總院院長楊育正致詞表示,新的大樓要達成「急症立刻就醫、重症在地就醫」目標,減少轉診途中救治不及的憾事。

21日上午9點半跳蚤市場正式開賣,短短3小時,義賣金額已累積3萬多元,馬偕醫院感謝民眾踴躍選購。跳蚤巿場義賣活動將持續至2月1日,馬偕醫院歡迎民眾繼續支持,可至現場選購合意的物件,或是捐贈家中8成新、無破損、仍可使用的二手物品(服飾除外),意者請洽吳社工師:089-310150分機372~4。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