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會長交接 南岳君上任

 

【邱國榮台北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於3月26日下午2點在浸信會懷恩堂舉行會長交接暨就職感恩禮拜,由南岳君接續杜明翰承擔會長一職。

展望會董事長龔天行與3位董事黃台芬、周聯華牧師、童春發牧師代表董事會舉行差派儀式,國際世界展望會總裁任開文(Kevin Jenkins),也來台出席這場交接儀式。

交接儀式由杜明翰將象徵展望會精神的核心信念與事奉宣言文件交接給南岳君,南岳君並且宣讀誓言,以示承接重大使命。

南岳君發表就任感言時表示,他過去上半場的人生,僅是著眼自己的成就與收入,而今上帝藉由妻子覃紫微的信仰,重新開啟了他下半場的人生,透過展望會去影響、轉化許多一出生就處於弱勢處境的孩子,使這些孩子的生命可以獲得豐盛。

南岳君盛讚及佩服展望會過去60年的工作成果,他期盼自己在未來的任期中,能夠與展望會的工作同仁一起努力,把台灣的愛心散播到世界更多國家與角落。他說:「我的願景,不單純只是夢想,而是當台灣每一個人基於愛心想要幫助貧窮人時,展望會能成為台灣民眾關懷世界最佳的夥伴和橋樑。」

龔天行則表示,南岳君擁有20多年國內外企業管理的豐富經歷,而後受上帝感召辭去商場職務、投入教會工作,甚至進入神學院取得神學碩士資格,日後他將持續帶領展望會,服務國內外更多貧困兒童,讓他們的生命可以轉變。

龔天行也代表董事會稱讚卸任會長杜明翰是打燈籠也難找的人才,尤其在過去10年間,當國內外受到許多重大天災與金融海嘯的衝擊時,杜明翰帶領全體工作人員倚靠上帝度過重重考驗,董事會要向他致上最深感謝。

杜明翰感謝致詞表示,最深的感動是看見受助孩童的生命轉變,從沒有盼望的黑暗,轉變成可以看見光明的希望,「這些孩子的生命轉變教育了我。」他也分享3個感恩:感恩10年來的學習與成長、10年來的愛與友誼,以及10年來上帝的帶領,並特別感謝妻子楊雀與家人無怨無悔的愛與陪伴。

南岳君為逢甲大學工業工程系畢業、美國杜蘭大學工商管理碩士。1987年至2005年間,南岳君分別任職於美國AT&T公司、朗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ucent Technologies),擔任客戶服務、供應鏈管理、生產部門等高階主管要職,也帶領經營朗訊在美國以外地區最大的CDMA網絡建置;2006年,南岳君轉戰中國,擔任富士康集團事業處處長;2008年,任職世界最大的回收造紙公司東莞九龍紙業總經理。

南岳君自9歲起信奉基督,12歲時受洗,於2010年7月前往美國加州就讀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Agape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Institute),並取得神學碩士。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