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階段祈禱 福音解人心乾旱

 

【林家鴻高雄報導】「岡山要成為基督城!」3月31日復活節,高雄岡山區數百位基督徒走上街頭,穿梭大街小巷火熱傳福音,高舉布條和標語祝福岡山,也有年輕人大方走進飲料店,向排隊等候的人群發放福音單張,期盼上帝轉化岡山,使更多人歸向祂。

這場遊行由岡山區跨教派的牧者聯禱會發起,今年是第2次舉辦,有9間教會響應。遊行前,眾教會齊聚高雄中會岡山教會禮拜,戴智煦牧師證道說,基督徒慶祝復活節除了感恩讚美,更須思考在罪惡世代中如何回應上帝的愛?

「我們常讀到彼此相愛,卻常常做不到。」戴智煦提醒,凡是生命被主帶領的人,必能被上帝的愛抓住,遠離自私。回應神的愛須從基督徒彼此相愛開始,並向人作見證,這不是1年1次或偶爾為之,復活節就是一個機會。

原本信徒擔心遊行因下雨受影響,所幸禮拜後天氣轉晴。岡山聯禱會主席、岡山聖道堂王世龍牧師勉勵兄姊,上帝以這場雨賜福台灣,解決近來乾旱,「現在換我們傳福音,解決人們心中的乾旱。」來自各教派教會共約600位信徒,在岡山教會會友陳政聞議員出借的前導車帶領下出發。

3階段的祈禱是這場遊行的特色,信徒手持教會製作的禱告詞,在去、回程,及定點休息時,為岡山祝禱。在河堤公園停留時,場面最為盛大動人,眾信徒在牧者帶領下,面向高樓林立的住宅區,為岡山居民、學校、行政機關和自己的家庭祈禱,求上帝除去一切不合乎祂旨意的心思、言語和行為,使岡山人和睦相處、心靈歸向真神。

位於岡山的南布中會原山福音站是今年遊行新加入的教會,教會傳道溫宗廉表示,2012年8月剛受派到此,還好有高中議長丁尊貴牧師邀請加入牧者聯禱會,在各教會關照下讓他覺得溫暖,會友也覺得活動新鮮和有意義。岡山聯禱會近年每逢教會重要節慶都會舉辦活動,與民眾接觸,戴智煦期盼未來能持續舉辦,轉化城市的屬靈氛圍。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