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婦女部慶祝聖誕節 同心建造 彼此分享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12月13日下午於忠孝路教會舉辦第59屆聖誕節聯合慶祝會,中中所屬各教會婦女團契、共約450人參與;其中,台中中會中山教會及南投地區多間教會的婦女們也帶來詩歌、舞蹈、戲劇與音樂演奏同慶。

中中議長謝大舜牧師以「來真的!」為題分享,引用馬太福音第1章18至25節及彼得前書第1章22至25節,表示自舊約時代開始,上帝就不斷透過先知向以色列人傳達救贖的信息,直到耶穌降生、傳道、死而復活,見證上帝救恩的真實。後來門徒繼續影響更多人,以福音救贖了更多生命。「對信仰來真的!」謝大舜勉勵,一是生命真實改變,留下永遠被上帝記念的事奉;二是態度改變,從而帶來行為的改變,期許會眾認真看待信仰、活出耶穌門徒的樣式。

(攝影/洪泰陽)

活動當天,台中市第一間都原教會——中山教會的大小朋友身著各自族群服裝,以舞蹈與旌旗詩歌重現昔時歡慶救主降生的景象;大里教會與南投地區多間教會婦女則精心設計服裝與對白,分別以現代與古裝演繹聖經故事;另有中中婦女合唱團、忠明教會、忠孝路教會等詩班的讚美,及大肚教會讚美操演出,也都讓人印象深刻。

中中婦女部也邀請中山、西屯等教會為建堂義賣設置攤位,讓聖誕慶祝會增添同心建造、彼此分享的意義;婦女部顧問陳瓊雲長老點出,「今日的慶典,讓中會內的姊妹們在上主面前同心合意,成為豐盛的獻祭。」

(攝影/洪泰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