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延續去年主題「只要你願意,耶穌就給你」,高雄中會三多教會帶來系列聖誕節活動,12月12日下午在教會舉辦親子闖關遊戲,由主日學團隊規劃、各團契分工合作,提供趣味遊戲、美味點心和貼心禮物,讓走入教會的每位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滿載而歸,享受充滿愛與喜樂的聖誕氛圍。

(攝影/林婉婷)

本次關卡有5關,有考驗肢體協調的羽毛球、套圈圈,也有需要腦力激盪的以台語讀金句、失智症知識補給等,待全數挑戰完畢後,小朋友可以持集滿「Jesus」(耶穌)字樣的闖關券與教會松年裝扮的小丑合影,由教會協助印出照片,為來訪的家庭留下最特別的回憶。教會牧師梁珮瑜分享,今年11月邀請專業老師指導松年們扮演小丑,最開始松年們對誇張的小丑妝容感到緊張,但在見識老師親自示範、將80歲長輩打扮成小丑後,勾起松年們興趣與信心;梁珮瑜提到,在妝容和服裝等道具的幫助下,松年們有機會成為「不一樣的自己」,對長者來說是很新鮮的經驗。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今年三多教會特別佈置2處聖誕裝飾:正門口的「大衛之星」和小庭院的「最好的禮物」,開放社區民眾走進教會、拍照打卡留念;「大衛之星」造型簡約,簡單鐵線與燈管構成聖誕樹外型,而「最好的禮物」佈置旁擺放桌椅,歡迎訪客們坐下休息、交流。其中,「大衛之星」上方與後院牆面有許多可愛、生動的「馴鹿」造型燈圈;「馴鹿」的誕生並不簡單,需要先大圖輸出,再用鐵線做出形狀,最後纏上燈管與細部調整;這些工作不假他人之手,都是會友們的心血。梁珮瑜指出,藉著同工,會友們知曉事工的不易,也因此會思想如何讓成品更完美,而不只是觀望和批評。

(攝影/林婉婷)

今年考量「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三多教會的部分社區事工不得不暫緩,但教會牧師陳信忠表示,更重要的是弟兄姊妹們的生命見證,如何讓人看見上帝對他們的影響,並不是只有「事工」才能宣教;三多教會就像一個家庭,弟兄姊妹們彼此關懷、共同服事,也因此獲得學習與成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