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整建 學子引頸期盼

【林家鴻高雄報導】「感謝主,我們終於有自己的地方了!」談及2012年12月長老教會總會出資協助高雄原住民大專中心買下中心現址及隔壁兩棟透天厝,中心工作者里安.達那比瑪(Lian.Tanapima)牧師說,中心2003年設立至今共租了4次房子,如今終於可安定下來。整建工程正在進行,盼眾教會關心代禱。

2003年,總會為關心到南部都市求學的原民青年,派里安.達那比瑪於高雄進行開拓。里安回憶,大專事工真的是「從無到有」,當初人生地不熟,全靠自己和師母慢慢摸索,多年來默默耕耘,已協助台南、高雄多所大學的原民學子於校內設立團契,使高雄原住民大專學生逐年增加,開始於五、六、日規劃活動。

為讓學生有足夠空間聚會,並提供離鄉遙遠的學子借宿,中心歷經多次搬遷。里安說,青年離鄉背井,在平地相知相惜,都會把中心當第2個家,在得知中心將有2棟6層樓(含地下室)的透天厝,都很高興。

目前2棟已打通,正在進行整建工程,為符合學子需求,也規劃臨時接待宿舍及學舍供有需要者申請。整建工程所需整建經費及設備購置費用共約400萬元,總會已先預支,未來仍需自籌,懇請眾教會共同關懷代禱。

劃撥帳號:19566285,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務必請註明「為高雄原民大專學生中心整建奉獻」。電話:07-3855160。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