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彩色童年 雲林東勢教會辦聖誕愛心音樂會

與會貴賓共同完成玩具聖誕樹的裝飾。(相片提供/雲林東勢教會)

【張原境整理報導】嘉義中會雲林東勢教會於12月12日舉辦「暖暖東勢」聖誕愛心音樂會,除了有知名本土聖樂作曲家鄭明堂帶來詩歌見證會,並有愛心市集、跳蚤市場、玩具聖誕樹等配合活動,為偏鄉帶來活力與溫暖,給東勢孩子們一個彩色的聖誕節。

今年雲林東勢教會決定改變往年只於教會慶祝聖誕的形式,增進與社區連結,學習耶穌關懷弱勢的精神,走出教會展開愛的行動,因此邀請鄭明堂前來詩歌見證,並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於教會廣場設愛心市集及跳蚤市場,向鄉公所、農會、會友及民眾募集物資,將義賣所得捐助展望會「國內助學」資助兒童計畫,並指定捐助該專案的東勢鄉受助童。

本次活動焦點之一,是教會入口處的有掛滿各式玩具的大龍柏,這些玩具均來自各界捐贈;東勢教會傳道師蕭永明、展望會中區辦事處總督導王昶評,及東勢鄉鄉長、鄉代會主席及東勢鄉農會總幹事等人共同將最精采的玩具掛上聖誕樹、成為活動高潮,吸引許多鄉民——尤其是小朋友駐足觀賞,全國人口外流名列前矛的偏鄉,頓時充滿歡笑及童趣。

鄭明堂老師分享生命見證。(相片提供/雲林東勢教會)

詩歌見證會中,鄭明堂除了演唱經典詩歌、分享生命故事,也帶大家跳恩典舞,讓現場無論老少都充滿喜樂;此外還帶來尚未發表的聖誕詩歌、進行世界首演,讓東勢教會的弟兄姊妹得到極大激勵,也讓來參與的展望會受助學童們有很多啟發。當天亦安排展望會在東勢的自立個案分享,鼓勵在場受助學童要心存感恩、不要放棄,讓與會眾人又見證上帝的慈愛。

展望會東勢自立個案在音樂會做見證。(相片提供/雲林東勢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