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教會聖誕公益 手作禮物送予新光醫院病童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很多教會在聖誕節期會舉辦各樣活動,邀請新朋友到教會參加遊戲破冰、聚餐、送禮物,台北中會士林教會青年則準備繽紛的毛線跟塑膠圈,教導新朋友製作150個小毛帽鑰匙圈,並準備許多餅乾、糖果裝成一份份聖誕禮物,要送給新光醫院病童們;由新光醫院小兒科主任林姃慧醫師代表接受。

在永樂長老教會聚會的林姃慧主任也與青年們一起手作鑰匙圈;林姃慧說,自己很久沒有手作,沒想到做一個小毛帽鑰匙圈鑰要花費20多分鐘,她知道士林教會青年這2個禮拜的晚上都主動到教會「加班」製作,在聖誕聚會中也看到許多熱血與優秀的教會青年與新朋友共襄盛舉,她相信新光醫院的孩童們一定會非常喜歡,也代表小朋友們跟大家致謝。

(攝影/林宜瑩)

林姃慧提到,自己是第三代基督徒,從小在教會長大,過聖誕節是很理所當然的,可是隨著年歲增長,才更覺得過聖誕節對基督徒是很有意義的、是不同的,因為聖誕節就是提醒自己要感恩、要珍惜自己有永生、重生的祝福。

士林教會牧師許承道表示,本次帶新朋友手作禮物並送給病童,是教會青年共同發想的活動,盼望能與新朋友一起在聖誕節做公益,這比只是遊戲、聚餐更有意義;在手作時,也有在新光醫院實習、目前是輔仁大學醫學系6年級生的劉家禎分享個人見證,他認為自己與耶穌的關係就像談戀愛的男女朋友,總希望有個名分,因此他才決定於12月20日主日禮拜時受洗、成為基督徒。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