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為慶祝聖誕節並把握機會宣教,壽山中會喜樂島教會推出聖誕系列活動,12月20日上午為「聖誕音樂讚美禮拜」,除了獻唱多首經典聖誕詩歌,教會社區兒童事工「喜樂小學堂」特別推出聖誕英語話劇,演出耶穌降生那夜的故事。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所有的愛,從耶穌開始。」喜樂島教會牧師李冠呈以「聖誕快樂」為題證道時,引用主題經文、路加福音2章1節至20節,點出許多關於「愛」的細節:接納約瑟和馬利亞的客棧,在他們最無助時給予幫助;耶穌誕生後,約瑟和馬利亞細心打理祂,在困境中不忘反哺嬰孩;牧羊人帶來祝福,給予弱勢家庭照顧與安慰;從耶穌出生的那刻開始,地上的人們便互相效力。

(攝影/林婉婷)

李冠呈特別感謝教會眾弟兄姊妹們參與在聖誕系列活動服事中,尤其12月19日晚間的街頭報佳音,熱絡場面吸引不少社區居民前來。「自己的生命要先有愛,才能把愛傳出去。」李冠呈強調,基督徒的生命正是要將所領受的恩典他人分享。

聖誕英語話劇由喜樂島教會教育牧師歐靜汝邀集小學堂學員、家長和老師們,齊心投入16週時間與心血完成;孩子們除了熟記英文稿、走位及動作,也親手一筆、一畫彩繪白日和夜晚2個場景的背版,小從服裝、大到道具都用心呈現;戲劇效果極佳,每到精彩橋段,會眾們頻頻鼓掌表示肯定與讚賞。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李冠呈說明,雖然教會弟兄姊妹都很熟悉聖誕節,但對於初到教會的家庭可能還是比較陌生,所以禮拜營造輕鬆、溫馨氣氛,會後更安排交換禮物和摸彩,讓眾人在滿有祝福的喜樂氛圍中交流,度過特別的聖誕主日。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