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保育院聖誕踩街 溫暖社區 帶來祝福

(相片提供/喜樂保育院)

【洪泰陽採訪報導】彰化縣基督教喜樂保育院今年與二林鎮公所、二林靈糧教會、二林敬拜教會、兒童少年關懷協會等機構合辦「2020愛喜樂生命,聖誕平安嘉年華會」,要將愛、喜樂與平安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近400位參加踩街朋友,以各式各樣的聖誕造型裝扮走上街頭,隊伍沿著二林街道前進,整個街上洋溢著聖誕氣息。踩街隊伍回到二林圖書館時,與會代表一起點亮圖書館周圍之燈飾,為黑暗添加溫暖亮光。

喜樂保育院董事長莊孝盛牧師表示,聖誕節是傳遞盼望、和平與愛的節日,基督徒要成為世上的光和鹽,關心弱勢族群、關心鄰舍,使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們,因看見基督的光而充滿希望。院長林玉嫦則感謝30多個主、協辦單位一起參與聖誕嘉年華會,以分享的心點亮周圍的人,將祝福帶給身旁的朋友。當天慶祝晚會上,有跨教派牧者為二林地區居民祈求平安,也有專業樂團演奏聖誕歌曲,此外,還有二林靈糧教會表演恐龍操帶動唱、YMCA課後照顧班小朋友表演聖誕歡唱,喜樂保育院Angklung(安克隆)樂器演奏〈平安夜〉〈普世歡騰〉,現場充滿歡樂氣息。藝人林道遠、楊蒨時也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見證上帝的愛,以及信仰帶來的影響。

會中也表揚5位長期支持喜樂的嘉賓,分別是:麥仕佳食品公司董事長陳志池,他為二林在地人創立喜樂顧問團,成為喜樂強而有力的後盾;「歡喜付出快樂無限團隊」,她們是來自各行各業的娘子軍,以「媽媽的心」關心弱勢者的需要,自2017年10月開始每月捐贈桂格完膳營養素、燕麥片、豐力富奶粉等,幫助極重度腦性麻痺孩子補充營養;「環島饅頭」,第6年至喜樂院內DIY饅頭並捐贈粽子供義賣,「福田功德會」,從2018年起至今共捐贈了28筆物資並親自送至院內,為喜樂節省許多採購經費;丁櫻桃女士,2010年至今捐款28萬元,其子女受母親影響也加入喜樂愛的行列。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