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會拚新倍加 設5間教會獻給主

 

【陳怡萱採訪報導】嘉義中會配合總會「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預計在2015年前拓展5間教會。嘉義中會總幹事黃世偉牧師表示,其中1間位於大林鎮、梅山鄉交界「大埔美工業園區」旁,鎖定新流入人潮,近期先以祈禱會形式開始聚會,預計7、8月先確定牧會人選,今年內會舉辦開設禮拜。

配合總會「一領一‧新倍加」事工,嘉義中會組成開拓教會小組,積極在中會內的東、西、南、北開設新教會。東邊因人口較多,預定市內1間、郊區1間,希望在2015年長老教會迎接150週年時能設立5間新的教會。黃世偉指出,目前進度較前的屬位於大埔美工業園區附近的「大埔美教會」(名稱暫定),臨近梅山教會,4月先借用梅山教會一位長老娘的家,從每週1次的祈禱會開始聚會,同時尋找適合的牧會人選,之後再逐一展開租屋或購地建禮拜堂等準備。

去年底,《台灣教會公報》曾經於一領一專題中訪問嘉義中會前任議長黃瑭新牧師,談到有關嘉中一領一事工規畫時,他提起大埔美園區陸續開發、招商完成後,預計有3萬人進駐,「若以10%來計算,約有300位潛在基督徒人口。」因此這間「大埔美教會」預定由嘉義中會東區位於嘉義縣約10間教會共同協助開拓。

嘉義中會開拓教會小組召集人黃智鴻牧師表示:「一切放在禱告中。」期待透過設立教會讓福音廣傳,讓未曾聽見的人有機會聽到。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