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西街教會 願恁平安聖誕音樂會

(攝影/張原境)

【張原境台南報導】聖誕節期許多教會均舉辦音樂會,期盼將耶穌降生的平安及祝福與社區民眾分享;位於國華街鬧區、擁有百年歷史的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12月26日下午3點於教會前廣場舉辦「願恁平安聖誕音樂會」,邀請虎山實驗小學太鼓隊、文元國小管樂團以及鄰近的快樂舞集聯手帶來精彩演出,吸引大批觀眾駐足觀賞。

(攝影/張原境)
(攝影/張原境)

音樂會以虎山實驗小學太鼓隊撼動人心的鼓聲開場,該隊伍曾經榮獲108學年度台南市傳統藝術比賽鼓術組優等,鼓藝精湛;文元國小管樂團在老師李昆展帶領下,帶來〈百老匯〉(Broadway)及〈在聖誕佳節齊唱〉(A Holiday Sing Along)等2首美麗動人、膾炙人口的歌曲。主持人林曉琪姊妹表示,文元國小是首次承接教會場次演出,過往多於宮廟表演;校長李貞儀表示,對於能到享富盛名的看西街教會演出覺得非常榮幸,很高興能在充滿動盪的一年,結合宗教與音樂撫慰人心。

(攝影/張原境)
(攝影/張原境)
(攝影/張原境)

由台灣教會公報社前社長張立夫牧師及陳啟隆長老、莊明正長老、黃重福弟兄組成的聚珍堂男聲四重唱,以渾厚優美的和聲演唱〈基督精兵〉〈有記載的愛〉及〈上帝是愛〉等3首歌曲;看西街教會人才濟濟,青年團契成員帶來扯鈴、弦樂及樂團演出;串場則有緊貼時事的「看西街防疫指揮中心」,透過簡短戲劇及改編歌詞如「Nobody Nobody碰you」,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勿亂丟已使用口罩以免造成環境汙染等;最後是「2020 COVID~擾聖誕」戲劇,描述耶穌降生那天,撒旦帶著武漢肺炎病毒的試探來臨。活動結束前請陳惠淑牧師作祝禱。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