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基愛環境 綠色消費習慣從小開始

(相片提供/嘉基) 

【張原境整理報導】遏止地球暖化已是全球專注之環保議題,嘉義基督教醫院作為環保績優企業,12月21日舉辦「嘉基節能愛環保,綠色消費習慣好」宣導活動,現場除了環保知識問答,嘉義市政府環保局與台灣電力公司嘉義營業處亦共襄盛舉,進行廢棄物分類、居家節能、綠色生活消費等環境適能宣導。

(相片提供/嘉基)

活動現場展現嘉基幼兒園以家電紙箱再利用與彩繪的屏風作品,嘉基工務組也建置燈具耗能比較展示設備,透過各項市面常見燈具比較,讓參與的兒童、員工與民眾了解哪些燈具得達到居家節電效果;醫院另運用自有的智能機器人,設計環保問題與民眾互動;嘉義市政府環保局宣導如何落實廢棄物分類,以避免二次汙染;台灣電力公司嘉義營業處於現場舉辦居家節能有獎徵答,讓眾人在玩樂中增長知識。

嘉基院長姚維仁表示,環保永續行動是全球面臨氣候危機下的發展趨勢,從隨手關燈到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都是民眾改變生活小習慣就可以讓地球環境變得更美好的方法。嘉基身為地球的一份子,盼望藉由持續的宣導,從企業本體走入民眾社區,共同營造環境永續。

嘉基屢獲環保署國家企業環保獎,每年投入在各項環保領域過程中有深切感受,環保工作不僅從企業內部作起,更藉由企業所作方案,推廣至員工、民眾及孩童內心。醫院每天有3000人次的入院民眾,透過環保適能活動推廣,來院民眾除了可以治癒身體,更可將環保觀念帶回家,持續療育生活環境。

(相片提供/嘉基)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