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慢飛天使 RRU校友會與伊甸早療慶聖誕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在12月24日上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伊甸基金會旗山區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舉辦聖誕節活動,加拿大皇家大學(RRU)台灣南區校友會特前來關心慢飛天使,並捐贈早療經費40萬元,幫助經濟弱勢的發展遲緩兒童家庭減輕負擔,在聖誕節前夕交流愛與溫暖。

RRU校友會成員們是首次拜訪旗山兒童早療中心,在聆聽中心服務簡報後,校友們換上聖誕老人服裝,問候小朋友們並發送糖果和小禮物,後也參與聖誕絹印帆布袋體驗。

其中,3歲的慢飛天使「品弟」(化名)運用繽紛色彩妝點帆布袋,展現豐富想像力。品弟在到早療中心之前,無法理解指令,常常被同儕告狀、被老師處罰,並有焦慮及咬手行為;透過早期療育介入,現在能理解班級指令,遵守秩序地排隊,也會主動幫忙,家長亦感覺孩子進步許多。

國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志宏代表貴賓致詞;RRU南區校友會會長許鈴華則代表校友們鼓勵慢飛天使,勉勵孩子們永不放棄,迎接未來生命旅程的學習及成長,更期許每位慢飛天使都能平安、快樂長大;旗山兒童早療中心主任許廷安特別感謝企業及志工攜手守護慢飛天使。更多伊甸早療資訊請至官網查詢,或電洽:07-661-8106旗山兒童早療中心。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