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umaha!回家吧!Luluna教會辦聖誕市集

(攝影/Umav)

【義工記者Umav南投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Luluna(羅娜)教會於12月24至25日於教會廣場舉行具福音特色的「古嚕瑪哈聖誕市集」,透過音樂、舞蹈、手作、分享在地小農產品等方式,傳揚愛的理念,古嚕瑪哈為布農族語「kulumaha」,有「回家吧」之意。

早在2個月前,籌辦同工就緊扣活動「回家」主題,設置同名粉絲專頁,專訪11位青年談論對家的看法和信仰見證,並拍攝成紀錄片播映;更邀請15組在地或其他教會青年獻唱詩歌和舞蹈。

(攝影/Umav)

Luluna教會幹事Ibi(全偉哲)肯定教會青年的付出,本次市集人次上達千人,不僅凝聚了教會成員同工,更珍惜機會向許多教會外的人傳福音。

Luluna教會傳道師Anu Takiludun(王士勤)指出,聖誕節的主題是慶祝耶穌基督的降生,是祂的愛讓眾弟兄姊妹在主裡成為一家人。因此,本次活動主題定調在「對家庭價值的重視」,不僅是呼籲在外的羅娜孩子回家,更是要呼召所有人回到屬於上主的家中。

(攝影/Umav)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