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仁貴牧師就任加利利宣教中心第2任總院長

(相片提供/羅仁貴)

【張原境採訪報導】位於台南市玉井區的靈修勝地加利利宣教中心,1月1日舉行牧師羅仁貴就任第2任總院長授職感恩禮拜。

加利利宣教中心1988年由牧師陳坤生興建,盼開闢一處可靜心靈修的園地,以基督信仰的力量協助陷於困境者。莫拉克風災過後,與林務局合作打造漂流木教堂,經過多年苦心經營,已成為靈修勝地,近年陳坤生經歷大病,積極尋找接任人選,終覓得羅仁貴願意委身服事。

羅仁貴表示,他有許多人生規劃,但上帝似乎都未按照他的意思成就。先後於壽山中會鳳屏、台北中會大稻埕及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牧會,均計畫在彼處服事至退休,卻都僅十年左右即離開,如今更意外來到加利利宣教中心。然而回頭看,發現都有上帝的美意。

羅仁貴指出,加利利宣教中心是服事眾教會的機構,不只服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信徒,也服事他教派的信徒,同時又設有社福中心,具服務社會使命,「或許上帝是想擴張我服事的境界。」

(相片提供/羅仁貴)

談到未來異象,羅仁貴表示,首先應購置秀山園的土地,申請做合法的露營烤肉區。日前與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總幹事陳振傑討論,擬將希望會館底下溪邊約5分之建地及河床周圍約2甲多土地建造為青年營地,圖書館及宣教靈修大樓的興建也在逐步規劃中,期盼未來成立宣教神學院,加入亞洲神學協會(ATA)。其他尚有諸如祈禱屋、小教堂、老人村、牧傳退休中心等計畫。羅仁貴談到,曾有人質疑這麼多計畫是否真能如期執行,他認為有上帝、眾人的協助,就有可能一項項完成。

羅仁貴也肯定陳坤生夫婦的辛勞,完成階段性任務,留下珍貴的資產給加利利宣教中心。他相信將來上帝也要幫助自己,完成另外一個階段性任務。

(相片提供/羅仁貴)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