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友教會關心貧困者 歡迎來台港人參與事工

(相片提供/恩友教會)

【林宜瑩新北報導】日前寒流來襲,板橋一處公廁發現街友疑似猝死,使關懷街友事工再次受關注。「事工是大是小不重要,帶頭的人要對才重要。」以關顧窮人、街友為主要事工的「恩友教會」創辦人李政隆如此說,他並歡迎來台港人投入貧困者關懷。

因當年在板橋貴格會牧師鄭新教祈禱時受上帝呼召、感動,李政隆於2003年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爆發期間,創辦「恩友中心」(後改名恩友教會);最高紀錄曾創立34個據點,後因用人不當導致問題叢生,讓他斷然縮減至12間教會,如今又增至15間。他坦言,人對了,投入的事工才會討上帝喜悅。

李政隆與妻子李雀美原篤信佛教,從事建築與古蹟修復,也參與佛教團體規劃,還去寮國、泰北關心難民與貧窮者;後因染病返國治療,又遇事業及弟弟被鬼附等多重打擊,在多日噩夢中,李雀美因遇見耶穌基督,決定改信基督教,並在伊甸基金會前總幹事俞禮正帶領、鄭新教關心下,在1994年受洗成為基督徒。

李政隆患有家族遺傳的腎病,多次在死蔭幽谷經歷上帝拯救。他說,當初在祈禱中,感受到耶穌基督3次問他「你真的愛我嗎?」才讓他放下自我,流淚接受挑戰、創立恩友教會。他感嘆,雖然恩友教會事工規模發展越來越大,卻因帶頭的人不對,導致各地恩友教會頻出狀況,後來他毅然決定縮減,並向上帝尋求合宜人選,才授予重責大任。

最近,李政隆也透過臉書疾呼,若有來台港人願意投入向窮困者傳福音的事奉,恩友教會很樂意接納並提供吃住與生活費,可透過臉書私訊與他聯繫。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