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教會英語牧區關懷街友 親自烹調與送餐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雙連教會英語牧區關懷台北車站街友,每月送餐1次,事工時間長達2年,風雨無阻,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也沒有中斷。

負責該事工財務的藍元成弟兄表示,這項事工能夠持續至今,首要是有人對街友的關懷感到有責任,因著信仰耶穌基督是最大的共識,促使事工繼續進行,祈願所接觸到街友都能夠認識耶穌。

1月17日下午1點半左右,7位同工搬運食材進入廚房,經過2個多小時的忙碌,料理出滷味大餐,加上白飯,約50份便當份量。藍元成說明,每次送餐給街友的便當都由同工們料理,「這是我們的堅持,因為在料理過程裡,的確可以將自己關懷街友的那份愛,切實地投入,同時可以凝聚同工向心力,合一在耶穌基督裡。」為帶來新鮮感,同工們在這次料理的當下,就討論著下次的烹飪內容,考慮天氣,麻油雞麵線應該會是首選。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