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awring Sgemi牧師家遭祝融 懇請各界關心

(相片提供/泰中教社部)

【林宜瑩採訪報導】Tayal(泰雅爾)中會Tgliq(鐵立庫)教會牧師Syawring Sgemi(陳誠俊),位於桃園復興鄉巴陵部落的住家,於1月19日上午遭大火吞噬,所有家當付之一炬;目前,其囑託傳道退休的父親Sgemi(陳榮貴)及母親、妻子傳道師Dremdreman(魏美惠)及4位子女,暫住在Tayal中會Balung(巴陵)教會,懇請眾教會牧長、兄姊關心、代禱與奉獻。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社主委Syat Yuki(黃志堅)牧師、總會原宣幹事Omi Wilang(歐蜜・偉浪)牧師、Tayal中會議長Hola Yumin(江瑞乾)牧師、Tayal中會總幹事Yabu Eyo(亞馥・誒宥)牧師、Tayal中會教社部部長Utux Lbak(烏杜夫・勒巴克)牧師等3名教社部員,1月20日也前往慰問,並代表總會教社捐助急難救助金新台幣2萬元。

(相片提供/泰中教社部)

據了解,Syawring Sgemi的住家是在1月19日上午遭祝融,由於是木造鐵皮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有家當都被燒毀,連隨身衣物及民生用品都是事後臨時採買,加上該牧家經濟狀況並不富裕,Syat Yuki表示,與Tayal中會幹部討論後,會由Tayal中會教社部發函至所屬各教會發動愛心捐款。

Omi Wilang期望,能透過總會教社與原宣,合作尋求民間團體幫助,在今年舊曆過年前幫助Syawring Sgemi一家有臨時組合屋暫時安頓,畢竟借住Balung教會非長久之計;由於時間非常短促,期望眾教會能一起關心、代禱與奉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