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內教會攜手台南大專中心 合辦得力營

(相片提供/劉恩美)

【義工記者劉恩美台南報導】嘉義中會林子內教會與台南大專學生中心1月21至23日合辦「得力營」,並邀約台南中會所屬大內、錫安、楠西等10多間教會共襄盛舉,以創世解祕為課程主軸,透過了解宇宙奧祕認識神、認識自己。

(相片提供/劉恩美)

林子內教會去年暑假曾舉辦國高中、國小營隊,寒假再接再厲,盼透過得力營培育教會國高中生擔任暑期營會隊輔。本次營會年齡層涵蓋甚廣,自國中至50歲以上,挑戰跨教會、跨年齡層同時進行,小組時間則聚焦各年齡層的學習需求。工作坊分為健康、家庭、信仰,閱讀繪本探討議題,或經由遊戲學習團隊合作。另值得一提的是,林子內教會精心準備的佳餚,多來自弟兄姊妹種植的有機農產,而且有許多婦女為支援營會,特地從外縣市趕回來,可見會友對營會的重視。

林子內教會牧師蕭瑞巧表示,當初營隊構想擬定後,便希望不是自己的教會青年獨享,而是讓其他教會青年也一同參與。在營隊中,看到教會的孩子嘗試更多認識他人,主動建立關係,有別於以往由教會老師主導培訓的模式。透過不同訓練模式,可以開拓不同的視野,再以不同的視角學習同樣的信仰,對青年的信仰、生命有很大的幫助。

蕭瑞巧提及,此次參與營會的學員不限於教會的青年,有些是因為學業而離開台南的青年,或是住在林子內鄰近地區的慕道友,藉著這次營會,他們重新回到神的面前。她表示,每年一點、一滴地累積對信仰的認識,未來銜接大專生活或連結信仰也會更加容易。

(相片提供/劉恩美)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